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梦想哀兵侯水银

www.7m.com.cn  2014年08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00,WNBA常规赛一场东西区最强者的对话,'扣篮王'布兰妮-格莉娜率领联盟老大水银作客挑战东区榜首军梦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水银本季曾在主场拿下梦想,球队目前对阵梦想已是3连胜,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水银有望实现对梦想的连续横扫。

  梦想近期遭遇5连败重挫,且所负对手中便有此役对手水银,此役梦想众将在士气上明显输了一档,作为一支以进攻著称的队伍,梦想在这波连败中场均仅能砍下71.4分,其中得分在70分以下的共有3场,由此可见梦想目前在进攻端问题的严重,上仗与天空一役,梦想当家安琪儿-麦考翠休战,而德索萨桑丘-利特尔这两大内线手感均不好,这也导致梦想整体进攻的乏力,此役强敌来袭,如此状态的梦想恐难逃一败。

  水银上仗在客场轻取自由,球队取得5连胜的佳绩,上仗水银在取胜的同时也锁定了联盟榜首的位置,这大大助长了众将此役取胜信心,上仗水银内线双塔格莉娜和杜普里纷纷砍下两双,后场大将黛安娜-图拉斯佩妮-泰勒E.菲利蒲斯得分也都上双,球队整体表现有里有外,且攻守都打得极具团队节奏,此役背靠背客战,水银方面有可能会打得有所保守,但若能继续保持这样的水准,球队客场取胜希望还是很大。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5.5分的让分,水银本季整体实力远胜梦想,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梦想持续低迷,故有理由看好客队的水银乘胜再下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水银 梦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