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热火悍将加盟广厦 曾荣膺土耳其联赛篮板王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亚洲篮球网报道,浙江广厦男篮已经签下美国球员霍尔曼作为球队征战CBA新赛季的内线外援。值得一提的是,这名身高2米08的大前锋不久前刚刚代表迈阿密热火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


  霍尔曼(Elijah Holman),生于1989年3月22日,身高2米08,体重117.5公斤,司职大前锋或中锋。2012年从美国底特律大学毕业之后,霍尔曼就开始了海外征战的经历。

  最近的2013-2014赛季,霍尔曼在土耳其TBL联赛效力。整个赛季的30场比赛里,霍尔曼场均可以贡献13.5分9.4篮板1.2助攻1.1封盖,荣膺联赛篮板王。

  去土耳其打球之前,霍尔曼还有过在以色列征战的经历。2012-2013赛季的36场比赛里,霍尔曼的场均数据为12.9分9.4篮板1.1助攻1.3封盖,并最终帮助所在球队获得了联赛第二名的佳绩。

  已经有过两年职业生涯的霍尔曼在今年夏天也获得了NBA球队的关注。今年7月,霍尔曼入选了迈阿密热火队共计15人的夏季联赛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