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暑期特训提升出手速度 目标争取快过库里

www.7m.com.cn  2014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已经36岁的小牛球星诺维茨基在苦练一项技能——加快自己的投篮出手速度,而近日诺天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会做出这点改变的原因。诺维茨基表示,加快出手速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自己变慢的脚步,这是他职业生涯末期的一个转型。

  “我并不认为仅凭肉眼,你就能够看出明显的区别。”诺维茨基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我并不清楚,是否一般的球迷都能够看出区别,但是我在试图变得更加出色,让自己的投篮出手时间变得更快。对我而言,这是自己在调整的一个小技术,我们将会看看新赛季开始时会怎么样。”

  今夏的休赛期,诺维茨基和自己的老搭档、训练师霍尔格在一起进行着训练,对于诺天王试图让自己的出手速度更快的事情,霍尔格如是说道:“我们在练习出手速度更快的技术,如果他能坚持下来的话,那么他的出手速度就能变得更快。”

  据霍尔格表示,如果将勇士后卫史蒂芬-库里的投篮出手速度当做一个参照物的话,那么通过训练,诺维茨基的出手速度将会比“萌神”快一些。

  “即便我现在36岁了,但是我仍然不认为自己是一名全面的篮球运动员了。通过夏天的训练,你总能找到方式能让自己变得更好。那是我想看到的一幕,因此我想要尝试一下。”诺维茨基说。

  “当36岁的我脚步变得比以前慢了以后,我还能做些什么呢?”我需要试图让自己的投篮出手速度变得更快一些,因为一旦你岁数大了,你就不能跳得非常高了,第一步也变得比以前慢了。加快投篮出手速度将能够对我的职业生涯末期起到帮助。如果这不起作用,那么我还将会走回以前的老路。

  上赛季,诺维茨基为小牛出战了80场常规赛,在场均3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交出21.7分、6.2个篮板的成绩单。值得一提的是,诺天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7%,三分命中率则为39.8%,罚球命中率高达89.9%。

更多关于"德克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