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逆转14分!步行者擒小牛 德克帕帅缺席韦斯特16+4

www.7m.com.cn  2014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止住连败势头。科普兰德得到22分,韦斯特也有16分,步行者队在第四节掀起反扑高潮,他们成功逆转最多14分落后,步行者队在主场以98-93击败缺少了诺维茨基艾利斯等主力的达拉斯小牛队。步行者队结束三连败,小牛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步行者队的科普兰德得到22分和5个篮板,韦斯特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斯隆得到1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希尔得到1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希伯特得到8分、6个篮板和5次失误。小牛队的梅克尔得到19分和9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阿米努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维拉纽瓦得到11分,赖特得到10分。

更多关于"步行者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