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雪上加霜!步行者再折一悍将 韦斯特扭伤脚踝离场

www.7m.com.cn  2014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上,步行者在最后时刻以98-93逆转小牛,虽然迎来一场胜利,但对于步行者来说却轻松不起来,老将韦斯特在第三节扭伤脚踝下场,之后再也没有回来。

  第三节比赛刚刚进行到一半时,在一次篮下上篮落地时扭伤脚踝,随后他在队友的帮助下才能离开球场,表情痛苦的回了更衣室,之后再也没有回到球场。据场边记者迈克尔-波因特透露,韦斯特是右脚踝的扭伤,具体伤势尚未公布。

  本赛季对于步行者来说本来就是流年不利,先是斯蒂芬森拒绝球队开出的5年4000万的报价,转而以3年2700万加盟了黄蜂,之后在美国队的训练营中,乔治突然遭到断腿之伤,已经宣告赛季报销。对于本就缺少进攻点的步行者来说,斯蒂芬森跟乔治几乎是仅有的能自己创造进攻机会的球员。在连失二将后,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表示,球队新赛季的战术将集中在内线,希伯特跟韦斯特将承担更重要的任务。如果韦斯特此番再遭遇伤病,对步行者来说,无异雪上加霜。

  根据此前的报道,在乔治受伤后,韦斯特曾认真考虑过退役。“乔治遭遇那次重伤后,前方的灯光就熄灭了,”韦斯特曾如此说道。在新赛季的媒体日上,韦斯特也坦承目前的步行者夺冠已经基本无望。他当时说道,“我来步行者就是为了夺冠,但现在看来,这扇窗户已经基本关上了。每个人都要面对现实,并且去努力适应。”

  尽管如此前景无望,但出于一个职业运动员的道德,韦斯特并没有过于的消极,仍愿意兢兢业业的为球队奋战。上一场季前赛对骑士,韦斯特便叫出15分5篮板2助攻2抢断的数据单,一度带领球队打出小高潮,但进攻低迷的步行者依然输掉比赛。今天面对小牛的全替补阵容,韦斯特在首节便拿到8分3篮板,但几乎尽遣主力的步行者却以25-29落后。到受伤下场前,韦斯特已经打了23分48秒,11投5中贡献了16分4篮板,但当时的步行者以49-62落后达到两位数。虽然最后在科普兰斯隆的带领下反击并获胜,但步行者暴露出来的问题依然很多,最明显的便是攻击点的缺乏,而韦斯特可以说是目前这支球队最稳定的一个攻击点。

更多关于"步行者 韦斯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