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负奇才惨遭6连败 沃尔18+4+4断希伯特伤退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奇才队(5胜2负)在客场迅速反弹。虽然希尔得到全场最高28分,但沃尔得到18分,内内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奇才队在客场早早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保持领先在客场以97-90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胜6负)。步行者队遭遇六连败。

  奇才队的沃尔得到18分、4次助攻、4次抢断和3个篮板,内内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塞拉芬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戈塔特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皮尔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巴特勒得到9分,亨弗里斯得到7分和9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希尔得到28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科普兰德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斯隆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鲁德兹得到9分,普莱斯得到9分和4次助攻,希伯特4投1中得到4分,他因为左膝受伤退场。

更多关于"奇才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