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涉嫌违反NBA工资帽规定 联盟禁乔丹决定代言人

www.7m.com.cn  2015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著名记者达伦-罗威尔的消息,NBA会禁止乔丹参与到“乔丹系列”篮球鞋选择代言人的过程,因为这涉嫌违反了工资帽的规定,NBA考虑到乔丹可能会在不受工资帽限制的球鞋合同中给予黄蜂球员补偿。



  在不久之前,黄蜂刚刚以4年5200万的价格续约了球队中的主力麦基吉。联盟认为这个价格低于他的市场价值,而麦基吉又正好是“乔丹系列”篮球鞋的代言人,联盟想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除了麦基吉之外,黄蜂队的科迪-泽勒同样是“乔丹系列”篮球鞋的代言人,这和其他的诸如维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等球员来说,黄蜂队的这两位球员显然名气上有一定差距。

  乔丹成为黄蜂队的老板之后,在过去7年时间有6位黄蜂的球员获得“乔丹系列”篮球鞋的合同。尽管没有证据显示乔丹利用球鞋合同让球队获利,但是联盟必须提前终止这种疑虑和猜测。

  当然,这也不代表黄蜂队的球员不能穿“乔丹系列”的篮球鞋。联盟只是从决策权上禁止乔丹参与“乔丹系列”篮球鞋代言人的讨论中。这既不会影响“乔丹系列”篮球鞋的销量,也不会影响黄蜂队球员对于球鞋的选择。

更多关于"麦基吉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