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官方宣布续约迈基吉 合同期4年价值5200万

www.7m.com.cn  2015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黄蜂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球队前锋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完成了续约协议,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份续约合同为期4年价值高达5200万美元。


  迈基吉上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尽管未能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但优异的表现也打动了管理层,黄蜂总经理里奇表示:“迈克尔是我们建队非常重要的成员之一,在他进入球队的第一天起他就非常努力的提升自己的实战水平,他拥有出色的得分能力,防守端也做得分出色,现在他将继续为夏洛特征战,对于球队来说他非常重要,我们很开心也欢迎他继续留在夏洛特。”

  迈基吉对于续约成功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我非常感谢黄蜂管理层对我一直以来的信任,无论是教练和总经理都对我非常有信心,对于能够在夏洛特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我感到非常开心,作为黄蜂队的一员,我的心已经飞到了新赛季,我希望尽快能够和我的队友们站在NBA的舞台上比赛。”

  作为2012年选秀的榜眼,迈基吉在他的第一个赛季表现得不温不火,这也与黄蜂整体实力有关系,如今他已经飞速成长,在史蒂芬森杰拉德-亨德森相继离队之后,迈基吉将成为黄蜂新赛季重要的得分手,上赛季他场均得到9分和6.1个篮板1.3次助攻的数据。

 

  (Ethan)

更多关于"黄蜂 迈基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