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莫里斯劝李根别吃太多羊肉 微博附草泥马表情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北京队 莫里斯在微博上写到:李根不吃太多的羔羊,随后附上了3个“草泥马”的表情,看起来应该是用了翻译软件发的微博。

 

莫里斯


  从字面上理解,莫里斯的意思也许应该是,李根,不要吃太多羊肉(去了新疆后),不过后面三个“草泥马”的表情意义,不知道莫里斯是否理解。

  此前新疆队宣布已经正式跟李根签约,在打完亚锦赛后李根将奔赴新疆队开始备战新赛季。在北京效力了三个赛季后,李根选择加盟新疆队,这也是他在CBA联赛效力的第4支球队。

  对于莫里斯的这个微博,网友们纷纷留言吐槽:王猛表示,“你!能不能换个翻译起来不这么残忍的软件!为此,我可以请你撸串儿滴哟...”其他网友写到“啥破翻译软件?!卸载了吧”“蠢哭了”

更多关于"李根 莫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