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裁掉前全明星前锋格兰杰 32岁老将无人问津

www.7m.com.cn  2015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即将开始,但一些球员却在最后时刻被球队裁掉,比如前全明星前锋格兰杰


  活塞方面宣布,裁掉32岁的格兰杰。格兰杰是今年夏天通过交易加盟活塞的。上赛季在被交易到太阳之前,格兰杰在热火打球,场均贡献6.3分、2.7篮板。

  由于膝盖伤病,他没有为太阳出战过一场比赛。

  格兰杰过去曾是步行者重建的基石,也曾进入过全明星阵容,但由于伤病问题,他渐渐淡出了步行者的未来计划,加上乔治的成长,最终格兰杰在2014年2月份被交易到76人。之后他又被裁,在加盟热火前也曾短暂加入快船效力。

  格兰杰职业生涯场均数据16.8分、4.9篮板、1.9助攻。然而自从2011-12赛季之后,格兰杰再没有打出场均得分上双的表现了。

更多关于"活塞 格兰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