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再来!新疆稠州计时器乱跳 24秒进攻诡异变55秒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五轮,新疆客场对阵稠州,双方战至第二节,稠州依靠三外援优势领先新疆,此时转播镜头中出现诡异一幕,左下角比分栏的时间突然从4分零几秒跳到了55分55秒,然后是49分55秒,再然后是39分39秒,24秒计时也变成了55秒计时,一阵乱跳之后,计时器居然停在55分55秒和55秒进攻时间不走了,前后跳动了多次,既没有任何征兆,也没有人及时处理。


  CBA近两轮,计时器问题非常严重,深圳上海主场进行的两场比赛都出现了最后一节关键时刻加1分钟的情况,篮协官方回应说:这个问题暂时无法解决。索性两场比赛的时间变化都没有影响到比赛的最终结果。专家分析说,这有可能是计时器老化引起的故障,问题是故障发生的如此频繁,都没有技术人员修理吗?

  万幸的是,新疆和稠州这场球只是转播镜头里的计时器精神错乱了,现场计时器依然正常走动,没有多也没有少,新疆一个暂停回来,转播镜头里干脆没有了比分栏,应该是技术人员在紧急处理,然而这又给球迷的观赛造成了不便,因为大家都不知道比分是多少,现场镜头只能不断切到打电子计分屏幕上,临近半场结束,转播镜头里的比分栏又出现了,这一次计时器一栏干脆留空,球迷根本不知道两队的进攻用了多少时间,还剩多少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