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朗遭禁赛微博吐槽不公:作为外援请保护好我们

www.7m.com.cn  2016年01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深圳外援鲍比-布朗在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因砸摔场边座椅等不文明行为被篮协禁赛1场。随后,布朗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布朗连发三条微博,在第一条微博中布朗写道:“这太招笑了,爱咋咋地吧。”紧接着,布朗又补充说:“我们依然会赢,加油吧烈豹。”没过10分钟,布朗又发出了第三条微博表示:“作为外援,我们只想说请保护好我们,毕竟我们来这里是来打球的,不是来遭受攻击的。”

  截止目前,布朗场均能够得到29.9分5.7助攻4.6篮板1.2抢断。深圳男篮目前以16胜1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9位,下一轮他们将客场对阵福建队。

更多关于"深圳 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