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将签新援贾斯汀-卡特 12+2悍将顶替拜纳姆

www.7m.com.cn  2016年01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国外篮球网站Sportando报道,此前效力于土耳其联赛皮纳尔俱乐部的美籍后卫贾斯汀-卡特将签约广东男篮。


  贾斯汀-卡特出生于1987年,身高1.93米,体重91公斤,曾参加2010年NBA选秀但最终落选,曾代表菲尼克斯太阳参加夏季联赛。截至本赛季,卡特已经连续在土耳其联赛效力五个赛季,本赛季他共代表皮纳尔俱乐部出战24场比赛(包括联赛和欧战),场均能够得到10.4分3.5篮板2助攻。

  目前,广东华南虎以24胜9负的战绩位列CBA常规赛第五位,球队外援后卫威尔-拜纳姆场均能够拿到17.8分6.5助攻2.3抢断,但由于伤病的影响,他并未出现在上一轮对阵八一的比赛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