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新疆队目标是总冠军 何时打北京都一样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新疆和北京的季后赛今晚就将拉开帷幕,新疆队今天上午也在五棵松进行了赛前训练。

  谈到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周琦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不管遇到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打。就算首轮避开北京,如果他们很强,后面还是一样会碰上,所以先打后打其实都一样。”

  本赛季,周琦场均可以得到16.6分9.6个篮板3.5次封盖,是全联盟的盖帽王,他的发挥对于新疆队能否实现夺冠的目标奖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谈到自己的发挥,周琦表示:“总体来说比上个赛季要强,因为上个赛季毕竟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练,然后包括夏天在国家队,包括亚锦赛,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很大的提升。”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