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引进单打乔仍不满足? 曝热火有意前火箭后卫索顿

www.7m.com.cn  2016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交易截止日已经结束,但各队仍然可以通过签约自由球员补强阵容,根据报道,热火近来就是非常活跃的一支球队。


  根据近来的美媒体报道,乔-约翰逊在被篮网买断之后,已经承诺与热火签约。看起来不排除迈阿密人在引进单打乔后仍然会有所动作的可能,据迈阿密当地媒体《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热火对刚被火箭买断的后卫马库斯-索顿很感兴趣。

  巴里-杰克逊在推特上如是写道:“即便在引进乔-约翰逊后,热火仍然在寻求继续补强,他们有意被火箭买断的马库斯-索顿,不过索顿现在并不着急,他有许多种选择。”

  索顿是去年休赛期加盟火箭的,当时他与休城人签订了一份价值12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本赛季在为火箭效力期间,他场均能够获得18.8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10.0分、2.4个篮板、1.4次助攻的成绩单。

  本赛季索顿有过多次出色的表现,在火箭球迷心目中,他也是一位极具性价比的球员,然而在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做出一笔交易,将莫泰尤纳斯与索顿送往活塞

  但是这笔交易不久就因为莫泰尤纳斯没有通过活塞方面的体检而宣告流产,索顿与莫泰不得不继续为火箭效力。然而最终火箭还是没有做出继续留用索顿的决定,继而与其达成买断协议。

更多关于"火箭 热火 索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