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热火因伤病或签CBA两将 赖特克劳福德将2选1

www.7m.com.cn  2016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由于热火后卫尤德里右脚受伤而赛季报销,球队的后卫线捉襟见肘,为此可能考虑签下一名后卫以解燃眉之急。


  据消息源透露,热火目前把目光锁定在效力在CBA的两名球员,一位是北控外援多雷尔-赖特,另一位是天津外援乔丹-克劳福德。但由于在交易截止日前热火才通过交易避免薪资空间触及奢侈税线,所以即使开出报价,也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但通过热火可以返回NBA的舞台,相信他们也是会欣然接受。

  赖特本赛季为北控队出战37场,在场均31分的出场时间里,能够交出24.3分7.5个篮板2.5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数据,他的两分球命中率为50.89%,三分球命中率为35.19%。

  而克劳福德本赛季中段加盟天津,场均出战37分钟,可以得到43.1分6.5个篮板2.1次助攻和1.8次抢断,是CBA本赛季的得分王。其中主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克劳福德轰下了72分。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