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与尤德里达成买断协议 避免球队触奢侈税线

www.7m.com.cn  2016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迈阿密热火已经接近与尤德里达成买断协议,以降低因为乔-约翰逊加盟而增加奢侈税的影响。随后热火官方宣布这个消息。


  据了解,热火与尤德里的代表在上周晚些时候就开始讨论买断事宜。尤德里之前与灰熊签下的是一份2年42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将到期。迈阿密之前已经明确表示要避免触及奢侈税线,签下乔-约翰逊后与尤德里达成买断协议平衡了球队的薪金空间。

  尤德里今年33岁,在上周他接受了右脚手术并宣布赛季报销,他去年11月份热火通过交易从灰熊得到了这名替补控卫,本赛季场均能交出4.4分和2.5次助攻。

  此外,热火也正追求一名能在戈兰-德拉季奇和约什-理查德森后面的第三控卫,他们把目光瞄准了自由球员马库斯-索顿

  (7M/木偶)



更多关于"热火 尤德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