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段江鹏乘坐火车抵达北京站 将赴首钢俱乐部报到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9日,北京男篮夏季首签队员段江鹏已抵达北京。据前方消息,小段乘坐火车赶赴北京,今日将与球队会合。


  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假期后,北京男篮队员于7日正式集结。在闵指导的安排下,首次训练以简单投篮,体能恢复为主,目的是以合理的适应性训练帮助队员逐步调整状态。在首日的集训当中,北京队以放松训练为主,集训期间,队员们还玩起了室内足球。值得一提的是,朱彦西也来报到了。由于上个赛季的意外受伤,目前走路仍然要借助双拐,但已经可以慢慢走动。

  本月5日,段江鹏本人表示已加盟北京首钢,签约三年,随后获得了北京首钢俱乐部官方确认。下赛季北京男篮的目标仍是冲击总冠军,队中核心马布里更是期盼段江鹏的到来能为球队冲冠带来帮助。

  段江鹏,1990年9月11日出生,身高1.95米,司职小前锋与得分后卫。从2008年开始,段江鹏便一直在山西男篮效力,并逐步成为了山西男篮的本土核心。2012-13赛季,段江鹏场均拿到18.1分3.8篮板2.3助攻,三项数据均为其个人生涯的最高纪录。上赛季,段江鹏出战38场比赛,场均拿到10.1分2.2篮板1.1助攻,赛季结束后与山西合同到期。

  在效力山西8个赛季之后,段江鹏也最终告别山西。据悉,段江鹏一方面是考虑到家庭原因,另一方面是希望去往一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效力,所以他最终离开了山西男篮,并最终以三年合同加盟北京首钢男篮。

更多关于"北京 段江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