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正式出任魔术主帅 总经理:他是最完美人选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体ESPN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官方正式聘请弗兰克-沃格尔担任球队新任主帅,奥兰多人在此次运作上可谓雷厉风行,整个过程只用了8天时间。

沃格尔


  “很明显沃格尔是非常适合我们球队的人选。”魔术总经理罗博-亨尼根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他是一位努力工作并富有经验的领袖,他将会把睿智、无私、防守理念、身体对抗等因素灌输到我们球队中,我们欢迎他来到魔术大家庭,带领球队向积极的方向前进。”

  北京时间5月13日,前魔术主教练斯科特-斯基尔斯突然宣布辞职,在此之后奥兰多人就立即展开了聘请新任主帅的工作。而沃格尔是一位已经在联盟中证明过自己能力的教练,他拥有季后赛经验,并且在此前率领步行者的过程中,不乏出色的表现。在此前执教步行者的5个赛季中,每个赛季球队都杀入了季后赛。

  本赛季沃格尔带领步行者取得了45胜37负的战绩,然而在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之后,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还是决定与其分道扬镳。执教步行者期间,沃格尔共率队征战了431场常规赛,取得250胜181负的战绩,胜率为58.0%。

  在斯基尔斯辞职之后,魔术CEO阿莱克斯-马丁斯和总经理亨尼格在新闻发布会的时候都强调了新帅需要重视防守。看起来沃格尔正是适合魔术的人选,昔日他所执教的步行者正是以防守在NBA闻名。在他担任步行者5个赛季主帅过程中,限制对方投篮命中率排名联盟前六,防守效率则位列联盟前十行列。

  “弗兰克(沃格尔)有着非常好的韧性以及人格魅力。”魔术CEO马丁斯说,“他是一名非常善于与人沟通的人,并且可以为球队带来丰富的技战术,另外还有季后赛经验,他的加入让我们倍感兴奋。我们非常欢迎他能够加入魔术的大家庭。”

  等待沃格尔的,将是一套非常年轻的阵容,这些球员都天赋异禀,未来球队将围绕诸如武切维奇阿隆-戈登奥拉迪波、小佩顿等人进行建队。

  同时,魔术还希望可以有一些老将作为拼板,以帮助他们重返季后赛舞台(连续4年无缘季后赛),奥兰多人同时表示,期待在今年夏天与合同到期的前锋富尼耶完成续约。

  本赛季在斯基尔斯的带领下,魔术在常规赛中取得了35胜47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11位。

更多关于"魔术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