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贺天举美国特训三餐补营养 笑称终于改善伙食了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美国时间6月8日,辽篮前锋贺天举完成了第二天的特训。训练结束,厨师为贺天举准备了丰富的晚餐。贺天举也对这顿晚饭颇为满意。


  特训期间,贺天举的每一餐都有着严格的规范。由于第二天贺天举的训练量极大,需要及时补充能量和营养,因此,厨师为小贺准备了富含蛋白质的午餐,其中不乏三文鱼,西兰花和牛油果等食品。贺天举的厨师特别提到,为保持西兰花的营养,只对西兰花做五分熟的处理。


  下午,贺天举进行了上肢力量方面的训练。结束训练后,厨师为贺天举准备的晚餐更为丰盛:烤鸡肉、海虾、米饭、青椒、洋葱以及茄子,贺天举打开饭盒后不禁笑逐颜开:“终于伙食改善了!”

更多关于"辽宁 贺天举"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