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贝基-哈蒙WNBA球衣退役 马刺主帅亲自致辞

www.7m.com.cn  2016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的女助教贝基-哈蒙今天迎来人生的一个里程碑,她的25号球衣被圣安东尼奥银星队退役。


  在退役仪式上,哈蒙深情感谢了银星的队友和球迷,“在这里的这些人,是他们在你不相信自己的时候推了你一把。”

  哈蒙作为马刺的助教,已经随队征战了两个赛季。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通过大屏幕视频对哈蒙的致意:“真希望还能看你打球。”

  哈蒙出生于1977年3月11日,大学时期就当选过科罗拉多州年度运动员。1999年,哈蒙正式进入WNBA,与纽约自由队签约,她在攻防两端具有侵略性的表现很快赢得了纽约球迷的喜爱。2003赛季结束后,哈蒙取代特雷莎-威瑟斯庞,成为球队首发控卫。2007年4月,哈蒙被交易到圣安东尼奥银星队。同年,她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场均18.8分5助攻,两者皆为其生涯最高。由于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她也得到了“大心脏贝基”的美称。2008年,哈蒙带领银星闯入总决赛,但遭遇底特律震动队横扫,无缘总冠军。

  哈蒙生涯6次入选WNBA全明星(2003、2005-2007、2009、2011),两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2007、2009)、两次入选最佳阵容二队(2005、2008),此外还被评为WNBA史上最杰出15名球员之一。她还入选了纽约自由队队史名人堂。

  2014年退役后,哈蒙加入了马刺的教练组,成为NBA历史上首位正式的女助教。后来,她还多次创造NBA历史,分别成为NBA首位夏季联赛主帅并带队夺冠,以及成为NBA全明星首位女助教。

更多关于"银星 马刺 哈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