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3年合同锁定76人控卫 稳定合约结束颠沛流离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伊斯梅尔-史密斯确定已经和活塞达成一份三年合同,但目前具体细节尚未披露。


  身高只有183的伊斯梅尔-史密斯来自名校维克森林大学,但因为身材的原因选秀落选。火箭给了他第一份NBA合同,不过很快在巴蒂尔的交易中将他送到灰熊。此后史密斯就开始了颠沛流离的职业生涯,他先后为火箭、灰熊、勇士魔术雄鹿雷霆76人鹈鹕太阳效力,去年在被鹈鹕放弃之后,史密斯再次加盟76人,并终于打出身价,在50场比赛里全都首发出场,场均能贡献14.7分4.3个篮板和7.0次助攻。

  此番拿到的三年合同,虽然没有具体价格流出,但考虑到此前6年他拿到的全都是不保障的一年底薪,而底薪不得签约三年,可知这该是他生涯第一份长约和最多的工资了。

更多关于"活塞 史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