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后卫赴美进行肩膀手术 罗汉琛:终将刀枪不入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受肩伤困扰的深圳男篮后卫罗汉琛,于近日赴美进行了肩膀手术,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手术后,罗汉琛在个人微博上晒出术后照片,心情不错。对于罗汉琛,深圳男篮也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回归赛场。


  “上赛季备受肩伤困扰的小罗于上周六赴美进行了肩膀手术,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术后的小罗心情不错,摆出了剪刀手庆祝!希望小罗早日康复,回归赛场,”深圳男篮官方微博今天写道。

  在个人微博上,罗汉琛除了晒出手术后的照片外,还透露手术顺利和鼓励自己:“一切都顺利#我们都曾不堪一击,我们终将刀枪不入。”地址显示罗汉琛在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

  上赛季,罗汉琛在主场大胜同曦队时(2015年11月27日)和同曦队外援碰撞后导致肩膀脱臼。起初,罗汉琛据悉要休息3-4周,但罗汉琛在休息了几天后便火线复出,并带伤参加之后的比赛,由于一直受肩伤困扰,罗汉琛的发挥和出场时间也受到很大限制。

  在经历了今夏的赴美特训回国后,罗汉琛仍然受到伤病困扰,最终,他于上周六赴美进行了肩部手术,为的是能彻底摆脱伤病的困扰。

  罗汉琛出生于1994年,他身高1.85米,司职后卫。其自12-13赛季开始进入CBA,一直效力于深圳队。虽然数据略显一般,但罗汉琛是深圳男篮不可或缺的一名球员。上赛季,他为深圳队出战23场,场均得到3.8分。此外,罗汉琛过去曾多次入选国青男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