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曾经考虑签下古德洛克 弗雷戴特更具攻击力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近日接受了上海新援吉默-弗雷戴特母校杨百翰大学电视台的采访,在节目中他爆料称上海曾在安德鲁-古德洛克和弗雷戴特两名外援之间做选择。


  古德洛克上赛季效力于新疆男篮,在出战的35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22.1分3.2助攻3.8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2%,CBA赛季结束后他重返NBA加盟火箭,直至NBA赛季结束。

  北京时间8月2日,大卫-皮克爆料上海已签约弗雷德特,此后一天,未能重返CBA的古德洛克才与以色列联赛特拉维夫马卡比以年薪15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

  对于弗雷戴特在CBA的未来,大卫-皮克在节目中预测称:“由于CBA与NBA接近的快速攻防节奏且整体防守水平一般,因此弗雷戴特在中国将会有不错的进攻表现,不过他也将遇到很多问题,语言不通就是其中之一,当教练在对着所有球员大吼大叫时,在场所有人都听得懂,而只有他需要通过翻译去理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