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城专家唱衰阿联:防不了任何位置 难有出场时间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签下易建联,有人叫好,也有人看衰。洛杉矶地方电台的主播卡门内特斯基兄弟就对易建联的能力提出质疑,特别是他的防守。


  在社交网络上,有球迷聊到易建联加盟湖人一事,提出在湖人4号位上已经有兰德尔和小南斯的情况下,易建联的出场时间要从哪里获取?特别是小南斯还是湖人打小个阵容时的中锋。一位球迷则认为这不是问题,他表示:“易可以防守多个位置,再加上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出现很多犯规麻烦。”

  而卡门内特斯基兄弟对这一说法就不赞同,安迪-卡门内特斯基表示:“我想不起来易建联能防守哪个位置,更别提‘多个’位置。”

  而在谈到易建联的出场时间时,布莱恩-卡门内特斯基也表示:“我也不知道他的出场时间要从哪里获取,他或许根本得不到太多的打球时间。”

  在得到易建联之后,如何分配他和其他同位置球员的出场时间这确实是湖人需要处理的问题。湖人现在以年轻球员为主打,对兰德尔、小南斯的培养肯定是更优先的,而易建联主要是提供一些老将经验,同时在进攻方面提供一些战术执行力。虽说防守确实不是易建联的强项,但事实上,湖人签下易建联明显也不可能是为了防守的目的,特别是如果易建联只是底薪签约的话,即便没有防守,这也仍然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