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尤因:我有实力统治当今联盟 勇士可叫板巅峰湖人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传奇球星帕特里克-尤因日前接受了媒体专访。他在采访中谈及了奥运会经历、杜兰特加盟勇士等等话题。尤因认为,杜兰特加盟之后的金州勇士队,天赋足以叫板巅峰时期的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等历史超级强队。


  美国男篮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再次毫无争议地夺得了金牌。而尤因也回忆起了自己当年在梦之队的经历:“我们一起游玩,留下了很多珍贵的记忆,那真的是令人难忘的时光。我觉得,那时候训练比比赛更有意义。因为其他球队根本无法击败我们,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击败自己。我会和大卫-罗宾逊他们对抗,而迈克尔-乔丹则会和德雷克斯勒还有魔术师他们进行对抗。”

  尤因现在在迈克尔-乔丹的球队工作,谈及与乔丹的关系,尤因表示:“乔丹不会经常出现,但是我会经常和他进行交流。他是一个很棒的老板,因为他实在太了解篮球运动了。”

  在今年夏天,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选择离开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转而投奔金州勇士队。对此,尤因表示:“这就是他的个人决定。这就是自由市场,杜兰特选择加盟一支让自己更有机会获得总冠军的球队。如果他选择留在雷霆队,他可以赚到更多的钱,但是他还是选择了离开。谁也不知道勇士队是否可以重新夺得总冠军。但是他们真的是一直伟大的球队。他们有实力与颠覆时期的湖人和凯尔特人这样的历史强队抗衡。”

  在尤因打球的年代,联盟中拥有众多实力出众的超级内线。那么,如果他在当今这个联盟打球会怎样呢?对此,尤因表示:“我依然会像当年一样统治联盟,甚至会显得更加强大。因为,在我打球的那个时代,超级内线实在是太多了。我可以得分、抢篮板和防守、盖帽,对于每一支球队来说都能起到很大作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