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实力和市场外存X因素 曝湖人签阿联或为考辛斯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给中国球员易建联签下一份价值不菲的合同,除肯定易建联自身能力和接轨中国市场外,还有另外重要的原因。


  湖人队给予易建联一份包含奖金可达800万美金的合同,实力和市场固然是一部分,另一方面还得要说易建联的经纪人--费根。高薪签下易建联或许是湖人队向费根展示自己的诚意,湖人队真正瞄准的是费根旗下另一名球员,现效力于国王队的考辛斯

  考辛斯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不过,考辛斯在国王队过得不愉快早已不是新闻。考辛斯已经连续3个赛季打出场均20+10,同时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阵容,上赛季场均26.9分11.5篮板3.3助攻1.4盖帽1.6抢断,其实力毋庸置疑。作为有中锋传统的湖人队,早已对考辛斯垂涎欲滴。

  2010年,迈阿密热火队组建三巨头,韦德波什共同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便是幕后推手。不得不说,湖人队签下易建联,或许是在落一盘更大的棋。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