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正式宣布胡卫东任新主帅 将和唐正东再合作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5日上午,同曦男篮正式宣布“中国乔丹”、中国男篮名宿胡卫东将在新赛季执教球队,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在“胡卫东执教同曦”的消息传了数个月后,同曦男篮如今也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再迎传奇,胡卫东正式执教同曦!】日前,我俱乐部与江苏篮球旗帜性人物胡卫东先生正式签订主帅合约,新赛季胡导将带领球队向全新高度发起冲击。”同曦男篮官方微博这样写道。

  “作为中国男篮96黄金一代的杰出代表,两届CBA最有价值球员、三届CBA得分王&三分王、两届CBA抢断王&助攻王,1999年亚洲最有价值球员……胡卫东这三个字是无数江苏球迷的青春记忆,代表了江苏篮球最为辉煌的篇章。如今传奇归来,同曦全新起航!”

  关于胡卫东将在新赛季执教同曦男篮的消息早就传出。4月下旬,多家江苏媒体透露胡卫东将担任同曦男篮新任主帅。但消息传出后,不论是胡卫东本人,还是胡卫东当时执教的NBL的安徽文一男篮都予以否认。

  尽管胡卫东辟谣,但随后,多家江苏媒体跟踪报道,从同曦男篮了解到胡卫东确实会执教同曦。据悉,同曦男篮老板陈广川亲自邀请胡卫东执教球队。

  而同曦男篮上任主帅徐强已经离开了球队,并加盟了江苏男篮。新赛季,徐强将担任江苏男篮的一名助理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胡卫东过去曾效力于江苏男篮,还曾担任球队主帅,和唐正东合作多年。今年夏天,唐正东加盟同曦男篮,如今,唐正东和胡卫东这对搭档也将再次合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