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里昂:放现在我能拿3亿 西部伟大的球员太多了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近期,四届全明星和一枚总冠军所有者肖恩-马里昂接受了Hoopshype的采访,谈论了他的职业生涯和退役之后的事情。


  记者:你享受退役后的时光吗?

  马里昂:有些不开心,你一直都在享受打球的乐趣,突然有一天不打了。从好的一面想,我可以花时间陪儿子,看到他一点点成长,这种感觉真棒,我享受现在。

  记者:当你职业生涯结束的那年,你并没有在骑士的季后赛上打太多,对此你怎么看的呢?

  马里昂:我感到很复杂,但一切都结束了,我觉得是时候让我远离赛场了,虽然我还是能在场上做一些事情,但我决定要把剩下的时间和精力留给我儿子。

  记者:库班说,如果你愿意的话,他会在达拉斯给你留一份工作,你认为这是可能的吗?

  马里昂:一切都有可能,我跟他说,我一直都会是小牛的球迷。我们一起赢得了总冠军,库班是最棒的老板,他和其他老板不异样,他的第一身份是球迷,他是一个好人。

  记者:你觉得如果小牛当时留下钱德勒,并且保持核心阵容在一起的话,你们会拿下第二座总冠军吗?

  马里昂:可能吧,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直到事情发生时才有结果,但是如果大家都在一起,每个人都保持健康,是有可能的。

  记者:在小牛赢得总冠军是否弥补了你在太阳的遗憾呢?

  马里昂:很难,我还是想在凤凰城夺冠,但赢得冠军就是最终目标了,只不过我希望能在凤凰城拿到。

  记者:你认为是什么阻止了太阳夺冠呢?

  马里昂:我认为我们拥有需要的一切,但可能太依赖首发了。

  记者:你是否对现在的联盟打球方式越来越接近你在太阳的比赛而觉得骄傲呢?

  马里昂:不是的,这只是联赛的走势而已。但更令人兴奋的是,每个人的位置都变得复杂了,传统的大个子们都退役了,现在的内线基本上都是面筐打法的四号位。

  记者:也许现在你在NBA打球就会像德雷蒙德-格林一样打中锋。

  马里昂:可能啊!按照现在的阵容打法确实可能。

  记者:你的职业生涯有些被低估,根据现在的数据分析,你可能会得到更多的认可,你认为现在的话你会被正确看待吗?

  马里昂:我可能会得到一份3亿美元的合同(大笑)!我觉得我会得到更好的评价,我的职业生涯也足够成功了。不过你看现在的联盟,看球员们,天空才是极限。

  记者:你感到有些辛酸吗?

  马里昂:没有,有些人跟我开玩笑,说我早生了10年(大笑),但是一切都不是理所应当的,我能和那么多伟大的球员做搭档,或者防守他们,真是太棒了,特别是我们在西部。

  记者:你认为你能入选名人堂吗?你会为自己竞选吗?

  马里昂:我为什么要给自己竞选呢?你来给我竞选。

  记者:好的,我会的。

  马里昂:你可以为我精选的,你看,我觉得我的成就和数据都能为自己说话,我在球场上做到的事情,没有人能在我的身高做到。

更多关于"马里昂"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