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今日点评:四后卫成胜负手 新星爆推介节砍19分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仅两场季前赛开打,开拓者主场115-110战胜菲尼克斯太阳洛杉矶湖人队主场97:101丹佛掘金逆转。


  太阳队新星德文-布克表现惊人,面对实力高本队一筹的开拓者,布克几乎靠一己之力与对手周旋。布克本场仅上场3节比赛,29分钟内拿下34分3篮板5助攻3抢断。第三节成为布克一人的独角戏,内突外投,单节拿下19分,帮助太阳队紧紧咬住比分。布克第四节比赛并未登场,最终太阳惜败开拓者。

  另一方面,开拓者板凳上突现奇兵,纳皮尔出场24分钟,拿下开拓者全队最高的20分6个篮板,外加2个抢断,成为开拓者拿下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


  易建联效力的湖人队今日被掘金队末节逆转。比赛伊始,湖人队处于落后局面,第二节比赛,15年榜眼拉塞尔迎来爆发,连续飚中三记三分球帮助湖人队在上班场确立9分领先优势。拉塞尔全场出战23分钟为全队最高,拿下湖人队最高分21分,外加4个篮板5助攻。

  掘金队新秀贾马尔-穆雷是掘金队末节逆转的关键球员,双方第四节比赛,掘金队仍落后十分以上。面对撤下主力,后场无核的湖人队,穆雷带领掘金队打出反击高潮。比赛最后两分钟,被迫近比分的湖人队更显浮躁,穆雷抓住机会连续三次进攻打成,帮助掘金队末节单节净胜12分,逆转湖人取胜。穆雷本场上场31分钟为掘金队最高,数据全面,拿下16分7个篮板6次助攻。

  (7M/周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