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到底是真还是假? 火箭主帅:周琦好!真好!太好了!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来到上海中国赛,姚明是无法回避的名字,另一个无法回避的名字是周琦。对此,火箭新帅丹东尼顺水推舟地“盛赞”周琦,“他好,真好,太好了!”


  原本,火箭阵中如果出现他们在今年第二轮选中的中国球员周琦,一起打中国赛,那将是最好的局面,但因为种种原因,周琦无法加入火箭,这样的梦想落空。在NBA季前赛前,周琦一度来到休斯敦,和火箭一同训练,长了见识,也让火箭上下彻底打量了周琦一番。无论是总经理莫雷还是火箭球员,提起周琦都表示后者是个很好的球员,有潜力。

  如今,火箭来到上海打中国赛,姚明和周琦被记者们反复提起,火箭上下也被这两个名字集体轰炸。提起姚明,丹东尼说,“来到中国打比赛很特别,对于姚明来说也很特别,这里是他的家乡。任何时候来中国打比赛都是很好的事情,因为这里的球迷太热情了。”

  对于周琦,丹东尼表示看过他在火箭的训练,“我们喜欢他,之前选中了他,他是很好的球员。我们看过他的一点训练, 他是非常好的球员。中国一直有优秀的球员,他们还可以变得更好。”之后,还是有记者再次问起周琦,多少让丹东尼有些哭笑不得,“是的,他在我们那里练过。他好,真好,太好了。”说完,匆匆离去。

  到底周琦有多好,好在哪里,丹东尼并没有提及。所以,丹东尼“盛赞”周琦到底是真还是假,客套还是真心,也就无从可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