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巨头78分勇士轻取湖人 易建联出战12分钟4+2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在季前赛中继续连败。库里三分球12投6中得到全场最高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杜兰特贡献27分和6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库里连中3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再度拉开比分锁定胜局,金州勇士队在季前赛以123-112击败湖人队。

 


  勇士队取得5连胜,湖人队遭遇4连败。勇士队的库里19投11中,三分球12投6中,得到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9分和8次助攻,格林得到1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卢尼得到10分,帕楚里亚得到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湖人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杨得到19分和2次抢断,拉塞尔得到16分、9次助攻和7次失误,兰德尔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失误,克拉克森得到11分,南斯得到10分,易建联出场12分钟,4投2中得到4分和2个篮板。

  湖人队的威廉姆斯没有首发,克拉克森和杨在二三号位首发。勇士队开赛后就进攻火力十足,格林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0领先。兰德尔跳投命中打破球队得分荒,格林再中三分,勇士队以17-4领先。拉塞尔找到准星回应2个三分球,莫兹戈夫也跳投命中,首节还有6分30秒时湖人队追至12-21。库里和卢尼联手8分帮助球队再度拉开比分,布莱克和南斯合砍5分,湖人队以18-29落后。克拉克两次跳投命中,勇士队以33-20领先1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威廉姆斯投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湖人队追至29-35。杜兰特跳投还击,威廉姆斯和杨联手4分,湖人队只落后4分。汤普森连投带罚拿下4分稳住局势,易建联在半场前4分40秒时替补出场,24秒后他就在高位跳投命中,这吹响球队另一波反攻的号角,杨命中三分,湖人队连追6分在半场前3分10秒时以41-45落后。格林上篮得手,库里左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52-43领先9分。

  勇士队的库里和杜兰特上半场各得到10分,格林得到8分和7个篮板;湖人队的拉塞尔得到6分和4次助攻,兰德尔得到6分和4个篮板,阿联2分1个篮板。杜兰特用打3分开启第三节,库里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4的小高潮,勇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2分半钟时以65-47领先18分。湖人队暂停后克拉克森进攻发力,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帮助球队追近比分。

  杜兰特跳投命中,汤普森左翼三分命中,勇士队再次拉开比分,杨和兰德尔联手8分,湖人队追至68-76。库里两罚全中,杜兰特突破打3分成功,勇士队稳住局势。南斯替补出场独取4分再次追近比分,卢尼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7-77领先10分。莫兹戈夫在这一节曾摔倒,随后他就离场返回更衣室。

  最后一节开始后杨投中三分,韦斯特率队还击5分,勇士队以92-80领先。杨再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麦基内线发挥作用连取4分,汤普森快攻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7分25秒时勇士队以99-86领先13分。湖人队暂停后阿联再次替换出场,一上来他就再进一个中投,麦基扣篮得手,韦斯特跳投命中,勇士队以103-88领先。英格拉姆和拉塞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湖人队追至98-105。

  库里这时挺身而出,连进两个不讲理的三分球,勇士队重新领先11分。罗宾逊上篮得手,库里又是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勇士队以114-102领先。杜兰特两罚全中,阿联上篮不中,拉塞尔连得5分,湖人队以109-118落后。杜兰特突破得分,杜兰特断球打3分成功,勇士队以123-112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湖人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克森、杨、兰德尔、莫兹戈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