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33+5猛龙送掘金2连败 洛里29+7穆迪埃16+6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日讯 今天猛龙主场迎战掘金,在经历了首节前半段的相持后,猛龙后场双星突然发力打出一波小高潮取得领先,之后猛龙替补也再接再厉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8分,掘金好在有巴顿在半场结束前掀起一波得分潮稍稍缩小比分。半场调整回来后,掘金凭借着防守强度的提升和进攻端的多点得分一路追赶着比分并在末节初实现了反超,最后当比赛打到定胜负的时刻,还是洛瑞德罗赞两人联手连拿12分帮猛龙以105-102惊险取胜。


  猛龙数据:德马尔-德罗赞33分5篮板,凯尔-洛瑞29分7助攻5篮板,约纳斯-瓦兰丘纳斯12分9篮板,德马雷-卡罗尔10分2篮板,科里-约瑟夫6分4助攻,特伦斯-罗斯7分2篮板。

  掘金数据:伊曼纽尔-穆迪埃16分4助攻6篮板,威尔-巴顿16分4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6分2篮板,优素福-努尔基奇13分18篮板,尼古拉-约基奇12分4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3分2篮板。

更多关于"猛龙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