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鹈鹕将裁兰斯腾出空间 或与古德温签两年合同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NBA记者Marc Stein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阿奇-古德温已经成为了鹈鹕的一个潜在的签约人选。


  因为鹈鹕现在阵容里已经有了15名球员,所以他们为了腾出签约古德温的球员名额必须裁掉一人,消息人士透露,鹈鹕现在还没有决定最终如何做。

  随后根据雅虎体育TheVertical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为了签约古德温,鹈鹕将裁掉兰斯-史蒂芬森

  上赛季常规赛,古德温共出战了57场比赛,场均上场19.5分钟得到8.9分2.5个篮板2.1次助攻,他之前被太阳裁掉,现在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鹈鹕昨日宣布,史蒂芬森腹股沟受伤将会需要接受手术,并且归期不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