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城德比将上演 孙悦:用行动证明这是谁的主场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联赛第七轮比赛今晚将全面拉开战幕,备受瞩目的“京城德比”将第三次上演,对此,北京队 孙悦表示会用行动证明这是谁的主场。


  对于自己的脚伤,孙悦透露只要回到北京,一有时间就会去康复中心治疗:“只要一回到北京,就会去康复中心那边治疗,只要不是比赛日我每天都去。就多治呗,只能这样。”

  “京城德比”今晚将第三次上演,对于这场比赛,孙悦表示:“没什么期待,我觉得就是赢呗,用结果和行动表示这到底是谁的主场吧。球迷想看到这样的较量,作为球员我们就提供给他们这样的平台吧。”

  北控队中的外援埃里克-麦科勒姆也是一名得分能力很强的球员,对此,孙悦表示:“今天我们会更多的用其他方式去限制他,毕竟不像是在太原的时候,比赛的方式、进程肯定不一样,回到主场肯定会是不同的局面。所以我们还是会有相对的布置。”

更多关于"孙悦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