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特尔费尔签福建顶替拜克斯 传只签一个月仅救火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1月16日讯 根据篮球记者David Pick的报道,他听说特尔菲尔已经与中国CBA联赛的福建队就一份一个月的合同达成了签约协议。


  Pick在推特上写道,福建队这么做是为了让特尔菲尔顶替受伤的德怀特-拜克斯。

  现年31岁的特尔菲尔是2004年的乐透秀,他之前在NBA征战了10个赛季,为开拓者凯尔特人森林狼快船骑士太阳猛龙雷霆效力过,打过564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21.5分钟,可以贡献7.4分3.5助攻1.6篮板。

  特尔菲尔2014-15赛季曾在雷霆效力,他之后加盟了中国CBA联赛的新疆队,2014-15赛季,特尔菲尔在新疆队场均出战28.2分钟,可以贡献19.9分4.5助攻2.5篮板1.4抢断。

更多关于"福建 特尔费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