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索尔25分5封盖 灰熊主场涉险过关战胜魔术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伤兵满营的灰熊回到了自己的主场,背靠背迎战魔术,单节富尼耶5投5中拿下12分,但是灰熊表现的并不差,在小加索尔的带领下多点开花,首节灰熊以30-28取得2分的领先。次节一开场灰熊的丹尼尔斯连续得到7分,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富尼耶组织球队奋力追击,半场结束魔术以49-50灰熊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回来后的魔术终于扭转局面,武切维奇带领球队成功将比分反超,三节战罢,魔术净胜4分,且魔术反超3分进入第四节。最后12分钟的争夺战中,魔术依靠着杰夫-格林的出色发挥稳住领先优势。四节末段小加索尔带领球队反击,最终前18.7秒,魔术以94-93领先灰熊1分。关键时刻小加索尔强突内线造成犯规并两罚全中反超比分,最后魔术未能完成绝杀。最终灰熊以95-94击败魔术拿下胜利。

  灰熊数据:马克-加索尔25分5盖帽3助攻;安德鲁-哈里森11分4篮板7助攻3次抢断;杰迈克尔-格林16分5个篮板5次抢断;特洛伊-丹尼尔斯19分2篮板;托尼-阿伦8分6篮板3抢断;贾雷尔-马丁6分10篮板。

  魔术数据:埃文-富尼耶28分4助攻;尼古拉-武切维奇18分11篮板3盖帽;赛尔吉-伊巴卡11分8篮板4封盖;阿龙-戈登8分3篮板;俾斯麦-比永博3分14篮板1盖帽;杰夫-格林14分2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3分3篮板4助攻。

  [伤病名单]

  灰熊:钱德勒-帕森斯膝盖受伤休战;布兰登-赖特左脚踝受伤休战;扎克-兰多夫因为母亲去世离队;詹姆斯-恩尼斯因为小腿受伤缺席比赛;文斯-卡特因为右髋关节受伤缺席比赛;迈克-康利椎骨横突骨折将至少缺席六周。

  魔术:约迪-米克斯脚伤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