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横扫奇才得连胜 莱纳德23+5中6.1秒准绝杀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6胜4负)在主场延续胜势。莱纳德得到23分和5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比赛中逐渐领跑,沃尔率队末节反扑追平,莱纳德终场前以6.1秒投中制胜球,波特错失扳平投篮,马刺队在主场以107-105险胜华盛顿奇才队(6胜12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遭遇2连败。


  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23分和5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3分和7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0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3分,戈塔特得到21分、18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盖帽,沃尔得到17分、15次助攻和3次抢断,波特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马刺队的帕克继续缺席。奇才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比尔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率队以14-5领先。阿尔德里奇追回3分,吉诺比利和莱纳德分别进攻得手,马刺队追至14-20。波特率队还击4分,吉诺比利两罚全中,米尔斯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4-28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奇才队在半场前5分15秒时以47-38领先。莱纳德还击三分,阿尔德里奇也两次进攻得手,半场前1分45秒时马刺队以52-53落后1分。沃尔跳投命中,比尔打3分成功,吉诺比利投中超远距离压哨三分,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60落后3分。

  奇才队连拿4分开始第三节,加索尔命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马刺队追成64平。之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73平后戈塔特两罚一中,米尔斯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80-74领先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4分,西蒙斯两罚全中,拉普洛维托拉上篮得手,马刺队以88-78领先10分。奇才队暂停后,比尔左翼命中三分,他率队连拿7分追近,莱纳德跳投命中,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马刺队以92-85领先7分。沃尔独得4分,莫里斯、戈塔特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反击波,奇才队追至95-96。米尔斯和莱纳德分别跳投命中,戈塔特、比尔和波特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奇才队追成100平。

  补篮得手让球队再次领跑,比尔右翼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53.4秒时奇才队以103-102反超。米尔斯三分不中,阿尔德里奇拿到篮板,格林右翼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9秒时马刺队以105-103领先。奇才队暂停后沃尔突破得分,双方战成105平。马刺队暂停后,莱纳德右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1秒时马刺队以107-105领先。奇才队暂停后,波特突破跳投不中,阿尔德里奇拿到篮板,马刺队险胜。

更多关于"马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