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命中22记三分轰趴国王 火箭34分大胜国王!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国王队的三员大将考辛斯、盖伊和麦克勒摩都缺席本场比赛,实力更胜一筹的火箭从开局就完全控制局面,他们首节便命中7记三分早早建立起11分的领先。第二节火箭延续着火热的三分手感,这一节他们再中5记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1分!大比分领先的火箭在下半场打的更加轻松。



  第三节火箭砍下38分单节净胜14分,哈登在这一节完成三双数据,火箭也将领先扩大至31分!巨大的比分让第四节成为练兵时间,最终,投进22记三分的火箭132-98大胜国王拿下胜利。

  国王数据:加莱特-坦普尔20分2个篮板4次助攻;安东尼-托利弗12分10个篮板;欧米-卡斯比10分5个篮板;科斯塔-库佛斯10分7个篮板2次封盖;威利-考利-斯坦11分5个篮板2次封盖。

  火箭数据:詹姆斯-哈登三节便砍下15分14次助攻11个篮板的三双数据;莱恩-安德森22分6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7分3个篮板3次抢断;萨姆-德克尔拿到生涯新高的19分和7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0分7次助攻4个篮板。

  [伤病名单]

  火箭:全员健康。


  国王:本-麦克勒摩左腿股四头肌受伤缺席比赛;鲁迪-盖伊右臀屈肌拉伤缺阵;德马库斯-考辛斯轮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