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32分周琦10+7 新疆主场大胜广州取四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26轮全面开战,新疆男篮主场迎战广州男篮。实力上的优势让新疆男篮从比赛首节便牢牢掌握主动,胜负在三节过后便失去了悬念。最终新疆以135-109大胜广州男篮,取得四连胜。



  四节比分是:36-24,32-24,40-32,27-29(新疆在前)。数据方面,新疆队亚当斯32分,布拉切26分12篮板,李根13分,西热力江11分,周琦10分7篮板,阿不都沙拉木8分;广州队鞠明欣得到24分8篮板,巴赫拉米24分6助攻,史鸿飞14分,范子铭12分,郑准和郭凯各得9分。

  开场后可兰白克和阿不都沙拉木先后为新疆得分,广州男篮则依靠范子铭的罚球和投篮作出回应。战至4-3后周琦强吃范子铭完成“2+1”,可兰白克和阿不都沙拉木连得5分后新疆以12-5拉开分差。郑准篮下得分后朱旭航个人连得5分,广州将比分追到14-17,但亚当斯连续四罚命中后西热力江命中三分,新疆再度将分差拉开到10分。史鸿飞连续两记远投命中,但布拉切和李根同样还以三分维持分差。随着孙桐林补篮命中,新疆男篮以36-24领先结束首节争夺。

  亚当斯在次节伊始连中两球,西热力江再中三分,新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广州这边无法形成连续攻势,防守端也表现乏力,在李根双手暴扣和布拉切罚中两球后分差已经被拉开到52-32。巴赫拉米和郭凯联手为广州队追回一些分数,到朱旭航三分命中后分差被缩小到15分,不过依靠孙桐林和亚当斯的得分,新疆男篮还在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8-48握有20分的优势。

  半场数据,新疆亚当斯18分,布拉切12分6篮板,李根10分,孙桐林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各得6分;广州队巴赫拉米得到10分,朱旭航9分,史鸿飞8分,郑准、范子铭和郭凯各得6分。

  第三节开始周琦便命中三分,接着他接布拉切传球空接暴扣,加上布拉切也连得4分,新疆男篮将分差继续扩大。尽管巴赫拉米和鞠明欣帮助广州努力追分,但是亚当斯一次“2+1”和一记三分球熄灭了对手追分的势头。到该节还有1分半钟时新疆已经以105-75取得30分的优势。三节战罢,新疆仍以108-80遥遥领先。

  巨大的分差让胜负提前失去了悬念,进入末节后双方都派上替补球员进行练兵。王子瑞和孙桐林成为新疆主要得分点,鞠明欣则成为广州的亮点,你来我往间新疆男篮依然将领先优势保持在30分左右。最终新疆男篮以135-109大胜广州,取得四连胜的佳绩。

  广州首发:李学林、肯尼迪、巴赫拉米、郑准、范子铭;

  新疆首发:亚当斯、可兰白克、阿布都沙拉木、俞长栋、周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