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苦练寻求复出 盼与KB联手征战三人篮球赛

www.7m.com.cn  2017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球星拉马尔-奥多姆日前表示,自己愿意与昔日队友科比以及斯马什-帕克一起组队参加新成立的Big3三人篮球联赛。


  奥多姆最近穿着一身休闲装现身街头。TMZ的记者提问:“斯马什-帕克最近表示希望可以拉上你还有科比组队参加三人篮球联赛。对此你怎么看?”奥多姆笑了笑,表示:“我愿意加入。”随后就带着两个随从匆匆离去。

  Big3是最近刚刚成立的一个三人篮球联赛,主要目的就是为退役球星们提供一个打球的舞台。这个联赛一成立,就吸引了包括艾弗森、昌西-比卢普斯、肯扬-马丁、拉沙德-刘易斯、杰梅因-奥尼尔、斯蒂芬-杰克逊和“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等知名退役球星都已经承诺加盟这个联赛。说唱歌手Ice Cube是这个联赛的主要出资人,前NBA球员罗杰-梅森则会出任这个联赛的主席。

  尽管这个联赛要到今年六月份才正式开打。前湖人球员斯马什-帕克表示自己想要和科比还有奥多姆组队参加,认为他们的三人组合可以用三角进攻来统治这个联赛。帕克还认为,自己和科比当年的搭档毫无疑问是胡人队史上的最佳后场组合。

  帕克之所以想参加这个联赛,显然是因为他没有工作。而奥多姆在出院之后也没有工作,他此前曾表示想加入湖人教练团队担任助教,并且还跟小沃顿和布莱恩-肖等湖人教练组成员共进晚餐。但是他的想法遭到了湖人主帅小沃顿的婉拒。而最近奥多姆则重返球场努力训练,似乎有意复出。昨天他也晒出了一张自己训练的照片。

  对于奥多姆来说,如果能够打这个三人篮球联赛,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所以当帕克提出了这样的提议时他自然也是满口答应。只是,他们两人是否有想过,忙于打理生意事务的科比愿意加入吗?

更多关于"奥多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