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动作频频接连签约两将 全力一击冲击季后赛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4日讯 黄蜂官方宣布,他们已经跟中锋迈克-托比(Mike Tobey)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的合同。


  托比本赛季效力于黄蜂附属的NBA发展联盟球队格林斯伯勒蜂群队,他目前共出战了29场比赛,场均上场26分钟得到11分8.9个篮板。

  托比来自弗吉尼亚大学,是2016年NBA的落选秀。他在去年夏天代表黄蜂出战了5场夏季联赛比赛,场均上场20.8分钟得到10分6.8个篮板1.6个盖帽1次抢断。

  而在早些时候,球队已经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了后卫雷-麦卡勒姆

  加盟黄蜂前,麦卡勒姆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的大急流城驱动队打球,本赛季至今场均出战37.9分钟,可以拿到18.2分7.4助攻6篮板2.4抢断。

  麦卡勒姆现年25岁,是2013年的36号秀。他上赛季效力于马刺灰熊,出战了41场比赛,场均上场11.6分钟得到3.3分1.1个篮板1.5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