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雷蒙德-格林:别说抱团 我们工资帽和别队无异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 Score报道,虽然其他29支球队听起来并不会开心,但德拉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提醒批评者们,勇士队受到的薪资限制于其他29支球队是相同的。



  “在NBA有一种东西叫做工资帽,”格林在被问到勇士队的建队方式是否有失公平时如是说。

  “它只允许让我们做这么多而已,允许我们签下凯文-杜兰特。因此在这种情况下,这是公平的。在工资帽束约的情况下,那些不公平的事情是无法做到的,因此我们与其他球队一样都受控于同样的规则。”

  尽管最近几年金州勇士队异军突起,但他们的成功和统治力主要是建立在出色的人才选拔和良性的合约之上的。他们亲手在2009-12年间分别在第7、第11和第35顺位选中了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并将库里培养成为两届常规赛MVP,让汤普森成为全明星球员,让格林成为连续三年的最佳防守球员候选。

  在拥有三位明星球员的鸟权和用远低于市场价续约库里之后,他们开始掀起了属于自己的超级风暴,在上个赛季更是创造了73胜的常规赛最佳战绩。

  “他们其中三位最出色的球员都是自己选中的,因此勇士能够同时留住三人是因为他们拥有鸟权。”勒布朗-詹姆斯如是说。

  “所以他们能够拥有库里、汤普森和格林,还能在去年夏天通过放弃巴恩斯巴博萨以及博古特转而签下杜兰特。”

  杜兰特和库里的都将在今年7月份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假设勇士在今年总决赛完成横扫骑士,并且还能留住全部主力球员的话,格林和勇士队也将在至少在明年遇到相同的问题。

  “我不知道对于联盟其他球队来说意味着什么。这也不是我应该担心的事情,”当被问到明天他们能否变得更好时,格林说到,“我认为我们可以更强,但当下要做的是在明天的G4中做得更好,而不是明年。”


更多关于"格林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