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钢发律师函状告体坛 称在老马事件上虚假报道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北京首钢官方公众号发布声明,称已向国内体育媒体《体坛周报》发送律师函,并指责该媒体在马布里事件上的虚假报道。以下是公告的具体内容: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所属的北京首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委托北京市中企国盛律师事务所,就《体坛周报》虚假报道之违法行为,正式向体坛周报社、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出律师函。今天下午,该律师函已送达体坛周报社和体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体坛周报》于7月21日发表题为《讳莫如深 首钢噤声》并署名为罗珂的报道称:“而据记者了解,在首钢决定放弃马布里之后,其高层还曾托关系向北京市主管体育的领导打招呼,希望他们能向北控那边吹吹风,不要签下老马,不过被后者婉言拒绝了,都是北京的球队,何必呢?”这篇报道被包括腾讯体育、中国篮球在内的多家网络媒体和自媒体以《体坛周报:首钢曾找领导,让北控不要签马布里》、《首钢曾找领导施压,不让北控签马布里?》等标题转载。

  以上报道内容完全是子虚乌有的肆意捏造,是蓄意抹黑首钢体育公司及首钢集团形象的恶劣行为,已使首钢体育公司声誉严重受损!该虚假报道行为已公然践踏法律底线和基本社会道德准则。

  北京首钢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委托律师事务所发出律师函,要求体坛周报社接此函后三日内向首钢体育公司书面回复并提供作出上述报道的真实有效的依据和信息来源;若体坛周报社不能提供,则必须就虚假报道之事为向首钢体育公司赔礼道歉,撤销不实报道的文章,在《体坛周报》连续三天发布公开致歉声明。

  若体坛周报社未按上述要求履行义务,首钢体育公司将通过法律诉讼等相关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