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也正商讨交易厄文 雷吉再被摆上出售货架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休赛期仍在继续,现在悬念最大的就是骑士球星厄文最终会何去何从。据悉,活塞也加入到了交易厄文的大军中来。


  活塞官网记者基斯-朗格罗伊斯在报道中透露,雷吉-杰克逊现在在活塞的出售货架上,而朗格罗伊斯从活塞主教练大范甘迪那里得到消息,活塞已经和骑士就交易厄文之事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讨论,但具体进展如何并没有透露。

  目前尚不确定活塞向骑士提供了什么样的交易报价,或是具体涉及的球员都有谁。如果从拥有的筹码来看,活塞并不像太阳之类的有意得到厄文的球队那样拥有众多年轻的潜力股可以打包。之前有消息透露,骑士希望用厄文换来一堆年轻球员,类似像当年掘金交易安东尼尼克斯时换回的那种筹码。

  活塞目前先发控卫就是杰克逊,但他和大范之间的合作并不是特别成功。过去这几个赛季关于交易杰克逊的流言一直不断出现。

  今年夏天,活塞在控卫位置上还有补强操作,他们签下了完全自由球员加洛威,合同为期3年,总价值2100万美元。
昨日有媒体表示,现在骑士不着急把厄文交易走,他们希望看看有什么更好的筹码。当然,如果新赛季厄文仍在骑士阵容中,除非他和勒布朗之间的矛盾得到解决,否则这必然会影响到骑士的战绩表现。


更多关于"活塞 欧文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