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吉-杰克逊:希望布拉德利能够逼出最好的我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活塞球员雷吉-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新后场搭档埃弗里-布拉德利。他表示,他刚从洛杉矶回来,只为见一见他的新队友。


  “我必须看看我的搭档,必须让他知道我会全力以赴。一旦我们结束夏天的假期后,我们会开始疯狂训练,为彼此负责,并尽我们所能。我肯定希望他看看我的样子,让他知道他对球队和我有多么重要。我们会尝试去撕毁这个联盟,他一直是个难缠的对手,现在我期望和他搭档。我希望他能对他的队友和我负责,尝试尽他所能地帮助球队,我也期望他能尝试逼出最好的我,尤其是我们两个年纪相同。带领这支球队、继续去战斗、尝试在每天的训练和比赛中变得更好将会是件有趣的事。

  “当你无需强行出手时,保持攻击性是件好事。我会是个受益者,我会进行一点点的一对一单打。我不怀疑他热爱投篮。他或许不是联盟里最令人忌惮的射手,但他在过去的七个赛季里一直很努力,才达到了现在的高度。他不惧怕出手,他只会变得更好,并帮助像我这样的人。他在场上想要拥有出色的防守表现,比赛期间精神高度集中,他不会让你有喘息的机会。在训练中,我肯定我们会有一些良性的对决。对位他将会是件很有趣的事。他只会竞争。他不害怕任何人,他会在球场上释放一切。底特律,我认为我们应该感到开心。很不幸的是,我们失去了马库斯-莫里斯,也没能带回波普,但能得到一个像布拉德利这样的球员,你就取得了胜利。他在场上场下都会释放一切。”杰克逊说道。

  今年夏天,活塞将莫里斯交易至凯尔特人,得到布拉德利和一个2019年的次轮选秀权。

  2016-17赛季常规赛,杰克逊一共上场52场比赛,场均上场27.4分钟,得到14.5分2.2篮板5.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