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厉害了!曝郭艾伦将任天津全运会辽宁代表团旗手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蓝队已经结束了亚洲杯的赛事,球员们回到了各地方队,郭艾伦和韩德君也与辽宁男篮会合,全力备战全运会的比赛。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透露,郭艾伦将担任本届全运会辽宁代表团的旗手。



  “郭艾伦将担任本届全运会辽宁团的旗手!厉害了我的亚洲飞人!!”高鹏在个人微博上写道,郭艾伦的粉丝们也纷纷赞道:“厉害了,我的伦。”

  亚洲杯对阵卡塔尔,郭艾伦砍下30分,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第9位在正式大赛上砍下30分的球员。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也是郭艾伦的出色发挥率队逆转了伊拉克队。不过,四分之一决赛与澳大利亚队交锋,郭艾伦却拉伤了大腿,不得不缺席与约旦和黎巴嫩队的比赛。

  亚洲杯上,郭艾伦场均砍下17分和3.4次助攻,得分和助攻都排在全队第一位,此次被任命为辽宁全运代表团的旗手,也是对郭艾伦实力的一种肯定。

  据悉,郭艾伦的大腿拉伤属于旧伤复发,上赛季CBA联赛半决赛辽宁与新疆的第四场比赛中,郭艾伦就带伤作战导致拉伤严重,缺席了第五场比赛。郭艾伦的伤势使其还不能与全队进行合练,主帅郭士强表示,目前还不太清楚郭艾伦的伤势到底如何,需要再观察两天。

  根据计划,辽宁男篮将于30日飞赴天津,作为夺冠大热门的他们将在9月2日对阵首个对手,东道主天津队,接下来又将分别与江苏队和新疆队交手。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