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新赛季外援阵容确定 巴斯哈德森合力冲冠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新赛季志在夺冠的辽宁飞豹篮球俱乐部宣布与征战了12年NBA联赛的美国人布兰登-巴斯正式签约。加上在过去3年表现出色的哈德森早已确认留队,辽宁男篮下赛季的外援阵容配置完成。


  32岁的巴斯身高2米03,体重113公斤,司职大前锋。自2005年NBA选秀次轮总第33顺位被选中,巴斯一共在NBA征战了12年,先后效力过黄蜂队、小牛队、魔术队、凯尔特人队、湖人队和快船队。

  上赛季,作为轮换球员的巴斯为快船队常规赛出场52场,场均出场11.1分钟,交出5.6分、2.5个篮板的数据。他在NBA表现最出色的一年是2011-2012赛季,当时效力于凯尔特人队,在他参加的59场常规赛中,有39场首发,场均出场31.7分钟,有12.5分、6.2个篮板入账。

  显然,引进巴斯替代上赛季表现出色的“白魔兽”兰多夫,辽宁男篮新赛季的目标直指冠军。在与辽篮签约后,巴斯表示,他很期待在中国有一个美好的赛季,他也希望能和辽宁队的队友们一起努力去夺取联赛冠军。根据双方的约定,巴斯将于9月中旬来中国与球队会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