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骥受伤缺席全运会 上季因暗算周琦遭西热肘击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天津日报》体育新闻中心报道,天津男篮大将张骥在训练中大腿四头肌断裂,至少需要休息100天的时间,所以他将缺席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天津男篮随队记者透露,张骥是在一次训练时跑冲刺受的伤,今天他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检查,得出的结论是:大腿四头肌断裂,需要进行手术,至少休息100天,已确定将缺席全运会的所有比赛。

  张骥今年29岁,身高2.06米,司职中锋,从2001年进入天津青年队,至今已为球队效力了16年,并参加过3届全运会的比赛。张骥曾在6月初接受天津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在家门口打出水平,为家乡争得荣誉。

  上赛季CBA联赛,天津主场迎战新疆,张骥曾用小动作“暗算”周琦俞长栋西热力江因替队友出头连续两次肘击张骥,将其放倒,裁判将西热力江和张骥双双罚下。事后,中国篮协对西热力江处以停赛4场,张骥停赛1场的处罚。

  巧合的是,本次全运会天津男篮恰好与新疆男篮分在一组,同组的还有辽宁江苏。天津男篮将在9月2日首战夺冠大热门辽宁男篮,而张骥的受伤对于想取得好成绩的东道主来说无疑是一巨大打击。

更多关于"张骥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