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运热身-广东82-64新疆 易建联复出获球迷热捧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今晚揭幕,男篮成年组的比赛将于9月2日打响,在昨天的一场热身上中,易建联复出助广东男篮82-64大胜新疆。



  广东男篮以宏远队为主要班底,另外加上深圳的慕豪和顾全,主教练也是广东宏远的尤纳斯,实力非常强大,是夺冠的热门球队。新疆这边由于周琦代表辽宁和李根不参赛,实力下降不少,输给广东也可以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出战了本场比赛,这也是阿联上赛季结束手首次参加比赛,之前他虽然入选了杜锋的蓝队,但因伤一直未能去国际队报到。赛后阿联受到球迷追捧。

  全运男篮成年组的比赛将于9月2日打响,广东男篮收个对手是CBA宿敌北京男篮,新疆男篮的第一个对手是江苏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